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莫兰特26+5+6灰熊咬伤骑士6连胜 加兰复出27+10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队(25胜14负)继续连胜。虽然加兰得到27分和10次助攻,但莫兰特得到26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在第四节关键时刻连取8分帮助球队锁定胜局,灰熊队在客场以110-106险胜克里夫兰骑士队(21胜17负)。灰熊队拿到6连胜。

  灰熊队的莫兰特得到26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杰克逊得到22分,克拉克得到13分和9个篮板,琼斯得到12分,贝恩得到11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威廉姆斯得到10分。骑士队的加兰得到27分、4个篮板和10次助攻,阿伦得到22分和12个篮板,勒夫得到18分和10个篮板,莫布里得到17分和8个篮板,马尔卡宁得到13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

  骑士队的加兰复出回到首发。骑士队在主场开局不错,很快以7-0、11-3领先。杰克逊和贝恩各拿3分,莫兰特两次单打得手,灰熊队迅速追至15-17。勒夫和加兰各中三分帮助球队再次拉开,贝恩和莫兰特回应6分紧咬比分,勒夫送出打3分,骑士队以30-27领先3分结束首节。阿伦单节得到10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又是一番拉锯战,阿伦和史蒂文斯联手3分,骑士队以41-34领先7分。灰熊队几次反攻无果,但他们没有气馁,杰克逊找到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把差距缩小到3分。勒夫不甘示弱,迅速还击2个三分球,阿伦也空接扣篮,半场前3分55秒时骑士队以55-44领先11分。灰熊队暂停后提升防守强度,他们压制住对手进攻,克拉克独取6分,莫兰特也有4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3-0的反击高潮结束第二节,灰熊队以57-55反超2分。

  灰熊队的杰克逊上半场得到14分,莫兰特得到13分和4次助攻,贝恩得到11分;骑士队的阿伦得到14分和6个篮板,加兰得到14分和6次助攻,勒夫得到12分和6个篮板,莫布里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加兰独取5分帮助球队反超,莫兰特扣篮追平,67平后温德勒底角投中三分,阿伦勾手打进,本节还有3分钟时骑士队以72-69领先。杰克逊再次发力连取6分帮助灰熊队夺回领先,莫布里两罚追平,莫兰特制造犯规,两罚一中,三节结束时灰熊队以76-75领先1分。

  骑士队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连拿5分重新领跑,琼斯和克拉克还击4分,勒夫命中三分,阿伦空接扣篮,骑士队以90-87领先。威廉姆斯回应三分率队连拿7分反超,莫布里两罚全中,威廉姆斯和亚当斯轮流得分,第四节还有4分钟时灰熊队以98-92领先。加兰连取5分追分,莫兰特连投带罚回应4分,第四节还有1分35秒时灰熊队以104-100领先。

  阿伦和莫布里轮流得分追成104平,莫兰特单打得手让灰熊队再次领跑。古德温失误,莫兰特断球跑投命中,第四节还有21.4秒时灰熊队以108-104领先。马尔卡宁跳投命中,莫兰特两罚全安中,加兰和勒夫先后错失三分,骑士队以106-110落败。

  灰熊队首发阵容:莫兰特、贝恩、杰克逊、蒂利、亚当斯

  骑士队首发阵容:加兰、史蒂文斯、马尔卡宁、莫布里、阿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