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35+9+7湖人4连胜被灰熊终结 莫兰特16+5+7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21胜20负)结束连胜。虽然勒布朗得到35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但他缺少队友们的支持,贝恩得到23分,杰克逊得到21分和12个篮板,莫兰特得到16分和7次助攻,他们率队利用二三节攻势确立大比分领先,孟菲斯灰熊队(28胜14负)在客场以127-119击败湖人队。灰熊队收获9连胜,湖人队的4连胜被终结。


  灰熊队的贝恩得到23分和4个篮板,杰克逊得到21分和12个篮板,莫兰特得到16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安德森得到14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克拉克得到14分,孔查尔得到12分和4个篮板。湖人队的勒布朗得到35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勒布朗在历史助攻榜上超越罗伯特森。里夫斯和艾灵顿各得到16分,塔克得到13分,威少只得到6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

  灰熊队的莫兰特复出。湖人队开场后先拿4分,灰熊队还击7分反超。勒布朗保持攻击性,一人连取10分,首节还有5分20秒时湖人队以14-12反超。孔查尔和蒂尔曼回应5分重新领跑,蒙克投中三分追成17平。20平、23平、25平后威少跳投命中,克拉克上反篮得分,两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7平握手言和。

  贝恩在第二节开始后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8-2的小高潮,灰熊队又拉开领跑。阿里扎和勒布朗轮流投中三分,灰熊队毫不逊色,琼斯和威廉姆斯回应三分,半场前6分40秒时灰熊队以43-37领先6分。双方之后又纠缠几个回合,湖人队的命中率开始下降,威廉姆斯连得4分,杰克逊和安德森各有4分,他们率队打出12-2的小高潮,半场前1分20秒时灰熊队以62-47领先。勒布朗打3分止血,杰克逊打3分回应,威少补篮得分,半场结束时湖人队以52-65落后。

  灰熊队的杰克逊上半场得到14分和8个篮板,贝恩得到13分,孔查尔得到11分;湖人队的勒布朗得到23分和5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贝恩三分中的,莫兰特空接扣篮,灰熊队以73-56领先。勒布朗二次进攻得手,贝恩和莫兰特又拿7分,灰熊队把优势拉开到22分。接下来的比赛双方展开对攻,灰熊队牢牢保持领先,蒂尔曼和克拉克联手9分,第三节还有2分钟时灰熊队以103-74领先29分。里夫斯三分止血,灰熊队迅速还击3分,塔克右翼命中三分,三节结束时湖人队以83-107落后。

  贝恩和克拉克合取3分揭开第四节大幕,艾灵顿三分还击,梅尔顿和克拉克联手7分,灰熊队以119-90领先19分。艾灵顿和勒布朗各拿3分,克拉克扣篮得手,莫兰特抛投命中,灰熊队以123-96领先。大比分落后的湖人队换下勒布朗缴械,可艾灵顿没有放弃抵抗,一人连得7分,湖人队追至105-126。

  灰熊队暂停后尽遣替补,湖人队延续反扑攻势,里夫斯连得5分,艾灵顿又中三分,里夫斯两次打3分成功,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4-0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1分16秒时湖人队追至119-126。灰熊队暂停后把莫兰特、杰克逊、贝恩等主力换回到场上,莫兰特迅速制造犯规,两罚一中,灰熊队领先8分。里夫斯突破被杰克逊封盖,琼斯拿到篮板,灰熊队24秒进攻违例。艾灵顿三分不中,湖人队以119-127落败。

  灰熊队首发阵容:莫兰特、贝恩、威廉姆斯、安德森、杰克逊

  湖人队首发阵容:威少、布拉德利、蒙克、约翰逊、勒布朗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