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家曝利拉德赛季将报销 今夏还能签5000万年薪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段时间,达米安-利拉德已经因为腹部肌腱受伤连续缺席了五场比赛,有媒体爆料称,他可能已经赛季报销。

  利拉德的状态早在东京奥运会时就已经受到影响,赛季开始后并未好转,场均得到24分,投篮命中率下滑到40.2%,三分命中率只有32.4%。而开拓者的战绩也在西部不断往下滑,季后赛希望逐渐渺茫。

  在接下来的六连客,利拉德也不会跟随球队旅行,他将与医疗专家会面,决定接下来将进行治疗。如果选择手术,那赛季肯定是要报销的;就算是保守治疗,恐怕也要花很长时间休养。

  在过去一年,开拓者经历了管理层动荡,也传出了利拉德逼宫的流言。虽然现在利拉德依然对外表忠,但本赛季他的状态和休战也说明了这一年可能已经没有什么指望,就像两年前库里伤退时的勇士。

  开拓者现在仍将利拉德视为未来的基石,因此他的健康格外重要,球队应该也支持他休息。而且今年夏天,他还有资格签下两年1.07亿的续约,目前的一切迹象都显示,只要开拓者给他开出合同,他是愿意签约留队的。

  战略性放弃一个赛季,让利拉德好好休息,并利用这个空档期调整阵容,备战选秀,对利拉德自己以及开拓者来说可能都是件好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