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帝王盼取拓荒者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9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一上午,NBA常規賽繼續進行,拓荒者主場對陣帝王。拓荒者近況不佳,而且後場雙槍利拿特和麥高林都因傷避戰,最近3次對陣帝王都落敗,即使後者目前狀態也未如理想,但拓荒者今鋪亦不宜高估。

  拓荒者今季決意換帥,菜鳥主帥比立斯(Chauncey Billups)走馬上任,技戰術方面,他還沒有給大家看到更多,球隊依然沒有什麼成形的體系,打得較為糟糕,目前僅錄得14勝24負,不足三成七的勝率排在西岸倒數位置。更為不利的是,雖然之前憑藉著A.史蒙斯的爆發,以及洛文保維和紐基等人的穩定輸出,拓荒者曾擊敗過鷹隊回到正軌。但無奈缺少雙核利拿特和麥高林的影響的確太大,球隊很快就被打回原形,近2仗全部落敗,而且攻守兩端都沒有什麼亮眼表現,即使面對同樣處於連敗打擊的帝王,拓荒者亦不宜高估。

  和拓荒者一樣的是,帝王今季表現同樣不佳,目前僅錄得16勝25負,領先前者半個勝場排在西岸第11位。值得留意的是,帝王近期班底較為齊整,迪艾朗霍斯、H.班尼斯和布迪希特等主將都能上場,在陣容上面,他們是佔優的一方。另外,帝王過去3次對陣拓荒者全部獲勝,其中包括今季兩次對壘,足見球員心理層面佔據上風,此番再度迎戰拓荒者,帝王有望再殺對手迎來反彈。陣容方面,前鋒R.賀美斯和中鋒C.美杜等人依然隔離避戰。

更多关于"帝王 拓荒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