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解读:九台农商银行VS北京首钢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九台农商银行VS北京首钢

  时间:2022-01-12  19:35


  吉林上一场比赛95-99输给广东,球队近期连续多场比赛出现胜负交替的情况,近况非常不稳定,不过上一战球队最后给广东惊出一身冷汗,算是有所回应,但在广东注意力集中的阶段,吉林还是很难获得机会,琼斯、姜伟泽和姜宇星等主将的表现均不是很理想,目前吉林的整体战绩为8胜12负,球队排在积分榜第12的位置。

  北京上一场比赛88-99输给广厦,球队最近5场比赛输掉4场,但这4场败仗中,两负广厦、输给山西和辽宁,对手实力其实都非常强,输球算是可以理解,吉布森上一战发挥出色,砍下36分6篮板3助攻1抢断,林书豪本赛季回归,但他的个人能力下滑明显;本赛季至今,北京的整体战绩为11胜9负,球队排在积分榜第11的位置。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北京以105-76大胜吉林29分,优势非常明显。

  本场比赛两队再次相遇,北京的心态占据上风,而且他们近来战绩更加糟糕,球队的求胜欲望会更加强烈,吉林的内线实力较弱,而内线如今是北京的强点,本场比赛吉林只怕是凶多吉少,此役看好北京两位数取胜。

  让分推荐:北京首钢(-9.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吉林 北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