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东终结山西7连胜 易建联23+20威姆斯24+8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6日,CBA联赛第19轮的比赛先赛两场。在山西对阵广东的比赛里,两队前三节并未拉开差距,但广东队末节以一波25-2的攻击波直接拿到胜利,终场比分为111-96,终结了"黑马"山西队的7连胜。四节比分分别为:32-28、23-26、29-28、12-29(山西队在前)。

  技术统计:

  山西队:葛昭宝17分5板,邢志强17分4板,费尔德20分7板6助,西蒙斯21分4板。

  广东队:易建联23分20板,威姆斯24分7板8助,任骏飞19分9板5助。

  赛事回放:

  比赛开场,山西队延续了近来的良好状态,邢志强三分命中,葛昭宝强攻得手,费尔德造犯规三罚全中,山西17-11领先广东。易建联罚中两分,威姆斯上篮得手,广东队早早开始发力,但首节打完,广东仍然以28-32落后于山西。

  次节再战,胡明轩上篮得手,之后他又助攻杜润旺跳投命中,杜润旺三分也中,广东队状态渐有起色。费尔德三分命中回应,葛昭宝连续用罚球取分,任骏飞与威姆斯连得4分,半场打完,广东队以54-55仍落后山西。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周鹏挑篮取分,易建联三分命中,广东连得5分完成反超。葛昭宝连续篮下背打取分,周鹏打成2+1,邢志强三分命中。两队互有攻守比分胶着起来,三节打完,山西队仍以84-82领先广东队。

  末节比拼,广*然在攻防两端提升了强度,开节打出了一波25-2的攻击波,一举手握21分的领先,广东队多点开花的得分势头无法扼制,易建联、威姆斯和任骏飞皆有所斩获。之后周湛东的三分为山西队止血,但为时已晚,时间走完,广东队如愿取胜。

  两队首发:

  山西:葛昭宝、邢志强、费尔德、贾昊、原帅。

  广东:易建联、杜润旺、胡明轩、周鹏、威姆斯。

更多关于"广东 山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