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圣诞大战解读:北京首钢VS辽宁本钢

www.7m.com.cn  2021年12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北京首钢VS辽宁本钢

  时间:2021-12-25  19:35


  在第一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北京80-92输给广东,球队的连胜被终结,在第一阶段中,队内发挥最出色的是范子铭,场均出战34.2分钟,贡献18.6分,目前北京的战绩为8胜5负,排在积分榜第9的位置,这个名次对于北京来说无法感到满意,球队在窗口期一举注册了两名外援,分别是林书豪和吉布森,都是老熟人,此外还在准备第三外援;林书豪在19/20赛季代表北京出战,场均可以得到22.3分5.7篮板5.6助攻1.8抢断,吉布森上赛季场均为北京贡献24.2分5篮板3.6助攻1.6抢断。

  辽宁第一阶段最后一战以102-94力克广厦,球队以9连胜的姿态结束第一阶段赛事,12胜1负的战绩高居联赛积分榜首位,表现十分出色,郭艾伦场均可以贡献23.3分3.3篮板6.6助攻,表现十分高效,弗格在首阶段后期归队,场均也有20分进账;窗口期辽宁为莫兰德完成注册,莫兰德上赛季效力于山西,场均得到14.3分11.8篮板2.9助攻1.6抢断2盖帽,他的到来将缓解韩德君的内线压力。

  两支球队是联盟中熟悉的老对手,不过双方已经连续多个赛季没有在季后赛中交过手,上赛季两队在常规赛的2次交手中,取胜的都是辽宁队。

  本场比赛是圣诞夜的重头戏,也是两支球队在第二阶段的首场比赛,两队需要尽快找到比赛节奏,北京两名外援虽然都是刚注册,但因为是老熟人,在磨合上没有太大难题,辽宁这边莫兰德预计需要给些时间适应,但辽宁的整体阵容优于北京,实力也更出众,本场比赛,看好辽宁。

  胜负推荐:辽宁本钢 胜(4-9分)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北京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