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逆转!5人上双快船擒掘金 约基奇21+13+失绝杀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队(21胜21负)延续胜势。虽然戈登和约基奇联手51分,但五人得分上双的快船队依靠下半场反扑逆转最多25分落后反超,约基奇错失绝杀球,快船队在主场以87-85险胜丹佛掘金队(20胜19负)。快船队拿到2连胜,掘金队结束2连胜。

  快船队的科菲得到18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杰克逊得到13分和4次助攻,曼恩得到13分,莫里斯得到12分,布莱索得到11分和9次助攻。掘金队的戈登得到30分和12个篮板,约基奇得到21分、13个篮板和8次助攻,格林得到12分和4个篮板,莫里斯得到11分和5次助攻。

  开场后两队几次战平,8平后掘金队连拿4分领跑。莫里斯跳投命中,可之后快船队连续投篮打铁,戈登和纳吉联手4分扩大领先。科菲三分还击,波士顿两罚全中,他们率队以6-2的反击波结束首节,快船队以16-18落后。

  伊巴卡和波士顿轮流跳投命中,快船队在第二节开始后反超。格林和纳吉联手7分帮助球队重夺领先,波士顿和莫里斯分别跳投命中,半场前5分55秒时快船队以24-26落后。戈登和莫里斯各拿4分帮助球队再次拉开,杰克逊跳投还击,戈登连造犯规四罚全中,掘金队以41-28领先13分进入半场休息。

  掘金队的戈登上半场得到12分和6个篮板;快船队的科菲得到7分。

  曼恩跳投命中开启第三节,约基奇率队连得7分,掘金队领先18分。曼恩跳投命中,莫里斯独取5分,约基奇连进两球,他们率队打出11-2的小高潮,第三节进行了5分钟时掘金队以59-34领先25分。莫里斯三分止血,科菲投中三分,布莱索连进两球,他们率队打出13-1的反击波,快船队只落后13分。戈登两罚全中,巴图姆命中三分率队又追8分,快船队以55-62落后。格林上篮得手,坎帕佐两罚全中,掘金队以66-55领先11分结束前三节。
  
  曼恩又进三分,他率队以9-0的反击波开始第四节,快船队以64-66落后2分。戈登上篮回应,布莱索三分中的,杰克逊跳投命中,快船队扳为71平。戈登扣篮得手,杰克逊弧顶投中三分,约基奇连进两球,第四节还有4分30秒时掘金队以79-76领先3分。科菲和巴图姆轮流投中三分,他们率队还击8分再次反超。戈登篮下打进,约基奇转身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28.6秒时掘金队以85-87落后。巴图姆三分不中,约基奇三分不中,戈登补篮不中,掘金队以2分之差惜败。

  掘金队首发阵容:莫里斯、里弗斯、格林、戈登、约基奇

  快船队首发阵容:杰克逊、科菲、巴图姆、莫里斯、祖巴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