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27+15篮网轻取鹈鹕 KD12分伤退莺歌22+8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队(27胜15负)找回赢球感觉。哈登得到27分、8个篮板和15次助攻,在杜兰特因伤退场后,米尔斯、托马斯带来足够帮助,篮网队在主场一路领先,他们以120-105大胜新奥尔良鹈鹕队(16胜27负)。鹈鹕队结束2连胜。


  篮网队的哈登得到27分、8个篮板和15次助攻,米尔斯得到21分,托马斯得到20分和6个篮板,爱德华兹得到16分和6个篮板,夏普得到12分和10个篮板,杜兰特得到12分,他因为左膝扭伤提前退场。鹈鹕队的英格拉姆得到22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哈特得到14分和11个篮板,瓦兰丘纳斯得到13分和5个篮板,琼斯得到13分和4个篮板,海耶斯得到11分,格拉汉姆和沃克各得到10分。

  篮网队的杜兰特复出。哈登开场后连进两球,他率队以9-3领先。英格拉姆回应4分,杜兰特进攻开火独取6分,他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5分25秒时篮网队以21-10领先。哈特和格拉汉姆轮流命中三分,哈登、杜兰特和托马斯联手8分,篮网队继续扩大优势。阿尔瓦拉多打3分成功,鹈鹕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2-32落后10分。

  爱德华兹命中三分,他率队以11-0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篮网队把优势拉开到21分。哈特两罚回应,篮网队攻势不减又拿5分,他们以48-24领先24分。之后的比赛两队形成拉锯,比分交替增加,米尔斯和哈登又各中三分,半场前1分10秒时篮网队以67-37领先30分,不过杜兰特因为与布朗相撞扭伤左膝,他不得不提前离场。琼斯跳投止血,英格拉姆转身跳投命中,格里芬两罚全中,篮网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9-41领先28分。

  篮网队的哈登上半场得到13分、5个篮板和11次助攻,爱德华兹得到13分,杜兰特得到12分,米尔斯得到10分;鹈鹕队的英格拉姆得到13分和5次助攻。

  琼斯独取5分,哈特也贡献5分,他们率队以14-2的反击波开始第三节,鹈鹕队追至55-71。米尔斯打3分还击,鹈鹕队回应3分咬住。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哈登加强个人单打连取5分,海耶斯补篮得手,阿尔瓦拉多三分中的,鹈鹕队追至72-87。格里芬和米尔斯联手6分帮助球队再次拉开,英格拉姆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鹈鹕队以77-95落后18分。

  米尔斯连得6分,爱德华兹三分中的,他们率队以9-2的小高潮开始第四节,篮网队把优势拉回到25分。瓦兰丘纳斯率队追回4分,哈登还击5分稳住局势。鹈鹕队打得很顽强,瓦兰丘纳斯两次内线打进,他率队打出10-2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3分40秒时鹈鹕队追至96-113。篮网队暂停后托马斯底角投中三分,哈登单打得手,他们把优势拉回到20分。此时比赛已无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篮网队以120-105获胜。

  鹈鹕队首发阵容:格拉汉姆、哈特、英格拉姆、琼斯、瓦兰丘纳斯

  篮网队首发阵容:哈登、米尔斯、爱德华兹、杜兰特、夏普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