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什:欧文缺席主场期间跟他交流不多 他在做准备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6日,篮网主场对阵鹈鹕,杜兰特复出,但阿尔德里奇因为脚伤继续缺阵,同时缺阵的还有克拉克斯顿(腿筋伤势)和詹姆斯-约翰逊(生病,非新冠)。

  乔-哈里斯因为脚踝伤势依旧缺阵,纳什在周一表示哈里斯还没被允许进行场上训练。欧文因为纽约当地防疫政策无法出战。

  在今天的比赛赛前,篮网主帅纳什接受了采访,再次谈到了欧文无法出战主场比赛,纳什表示在欧文无法出战的主场比赛期间,他和欧文并没有太多交流,但欧文一直在为比赛做准备。

  “对他来说,提升身体对比赛的适应是最关键的,”纳什说,“他可以使用球队的设施,一直处于训练的状态。他无疑对我们很重要,上赛季他受伤后,我们冲击总冠军的力度就变弱了。”

  克拉克斯顿和阿尔德里奇的伤病并不严重,纳什表示他们两人很快可以回归。

更多关于"篮网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