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锡伯杜:每个人都要牺牲 希望沃克和罗斯尽快回归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尼克斯主教练锡伯杜近日接受了《纽约邮报》的采访,采访中他谈到了肯巴-沃克。

  “你会根据你现有的球员来做出场决定,但当缺席的球员回归时我们可以看看如何排兵布阵。我们总是做对团队最有利的事情,就是这样。”锡伯杜说道。

  锡伯杜补充道:“只要能给我们最大的获胜机会,我们就必须进行调整,所以每个人都要做出牺牲。我希望我们能全力以赴。我想这是我们最好的机会。所以,我们希望沃克能尽快回归,罗斯也能回归,为上场做好准备。”

  根据尼克斯更新的伤病名单,连续缺席了8场比赛的肯巴-沃克(左膝酸痛),明天对阵黄蜂的状态升级为出战成疑。

  本赛季至今,沃克场均出场27.2分钟,得到13.6分3.5篮板3.6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