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伍德23+14火箭险胜国王 波特23+7希尔德27分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队(13胜32负)避免连败。伍德得到23分和14个篮板,波特得到23分和7次助攻,他们率队第四节打出小高潮重新确立优势,火箭队在客场以118-112险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18胜28负)。国王队的2连胜被终结。

  火箭队的伍德得到23分和14个篮板,波特得到23分和7次助攻,马修斯得到17分,格林得到15分和5个篮板,戈登得到15分和7个篮板,泰特得到10分和4个篮板。国王队的希尔德得到27分和5个篮板,戴维斯得到17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米切尔得到16分和7次助攻,梅图得到14分和7个篮板,福克斯得到14分和4次助攻,巴恩斯得到12分。

  火箭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伍德和波特各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3-0领先。戴维斯和福克斯还击4分打破球队僵局,泰特找到准星连进三球,火箭队以21-5领先。希尔德还击两个三分球缩小差距,戈登命中三分,伍德跳投命中,火箭队牢牢保持两位数优势。希尔德保持手感又进两球,他率队以7-1的小高潮结束首节,国王队以21-29落后8分。希尔德单节得到1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申京和马丁联手6分,火箭队以37-24领先13分。米切尔上篮得手,火箭队外线保持手感,马修斯和波特各中三分,他们把优势拉开到15分。戴维斯三分回应率队连追7分,格林回应5分,福克斯三分还击,巴恩斯连投带罚拿下7分,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2-0的反击波,半场前3分钟时国王队以52-50反超。火箭队暂停后继续打铁,琼斯扣篮得手,波特回应三分率队追回5分,火箭队又领先1分。戴维斯还击三分,福克斯跳投命中,国王队连得6分结束第二节,他们以60-55领先5分。

  国王队的福克斯上半场得到12分,希尔德得到11分,戴维斯得到10分和5次助攻;火箭队的伍德得到11分和9个篮板,波特得到11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格林、波特和伍德联手6分,火箭队以63-62重新领跑。梅图和霍姆斯回应4分,格林连投带罚还击4分,波特和伍德又各中一记三分球,本节还有4分35秒时火箭队以78-74领先。戴维斯打3分成功率队追近,戈登突破得手,希尔德、哈克利斯、米切尔和戴维斯联手8分,国王队在本节还有6.2秒时以88-83反超。马修斯两罚全中,火箭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5-88落后3分。

  申京转身跳投命中揭开第四节大幕,希尔德和哈克利斯拿下4分,国王队扩大优势。马修斯和戈登各中三分,他们率队连追10分,火箭队以97-92重新领先。希尔德三分止血,马修斯打4分成功,波特两罚全中,他们把优势拉开到8分。希尔德和米切尔联手5分追近,伍德连投带罚得到4分,第四节还有3分40秒时火箭队以109-104领先。

  国王队打得很顽强,米切尔和巴恩斯又追4分迫近,戈登突破跳投命中,希尔德两罚全中,国王队以110-111落后。波特左翼命中三分,戴维斯两罚全中,戈登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12.5秒时火箭队以116-112领先。国王队暂停后巴恩斯突破跳投不中,泰特拿到篮板。梅图采取犯规战术,波特两罚全中,火箭队以118-112险胜。

  火箭队首发阵容:波特、格林、戈登、泰特、伍德

  国王队首发阵容:福克斯、戴维斯、巴恩斯、梅图、霍姆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