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吹杨30分老鹰击退黄蜂4连胜 亨特20分三球19+6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亚特兰大老鹰队(21胜25负)继续复苏。杨得到30分和4次助攻,亨特得到20分,他们率队前三节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老鹰队在末节牢牢保持领先,他们在客场以113-91击败夏洛特黄蜂队(26胜21负)。老鹰队拿到4连胜,黄蜂队的3连胜被终结。


  老鹰队的杨得到30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亨特得到20分,休特得到11分,加里纳利得到10分和7个篮板。黄蜂队的鲍尔得到19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布里奇斯得到19分和6个篮板,华盛顿得到12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乌布雷得到12分和5个篮板,普拉姆利得到6分和11个篮板。

  黄蜂队的海沃德缺席,马丁顶替进入首发。开场的9平后休特三分中的,科林斯跳投命中,老鹰队拉开领跑。普拉姆利和布里奇斯追回4分扳平,16平后杨连中2个三分球,他独取8分率队打出12-2的小高潮,首节还有1分35秒时老鹰队以28-18领先10分。乌布雷和鲍尔追回4分,路威上篮得手,老鹰队以30-22领先8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老鹰队继续保持领先,卡佩拉和亨特联手3分,半场前5分15秒时他们以38-30领先。华盛顿和鲍尔追回4分,亨特和休特轮流投中三分,他们合取8分帮助球队扩大优势。马丁和布里奇斯又追4分,加里纳利右翼命中三分,杨两罚全中,半场结束时老鹰队以55-44领先11分。

  老鹰队的杨上半场得到15分和4次助攻,亨特得到11分;黄蜂队的布里奇斯得到12分,鲍尔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双方继续拉锯战,卡佩拉扣篮得手,亨特连投带罚拿下4分,杨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老鹰队以75-53领先22分。黄蜂队暂停后华盛顿命中2个三分球止血,他率队连追8分,科林斯跳投命中,赖特三分中的,老鹰队稳住领先局势。黄蜂队又追5分,加里纳利左翼投中三分,路威突破得手,三节结束时老鹰队以85-66领先19分。

  奥孔武和路威各拿3分,他们率队以8-0的小高潮开启第四节,老鹰队以93-66领先。华盛顿扣篮得手,乌布雷三分命中,他们率队打出12-2的反击波缩小差距,杨右翼再中三分,第四节过半时老鹰队以100-80领先20分。黄蜂队没有放弃努力,连投带罚追回4分,亨特跳投命中,接着又是两罚全中,老鹰队继续保持20分领先。眼看翻盘无望,黄蜂队换下主力缴械,老鹰队最终以113-91获胜。

  老鹰队首发阵容:杨、亨特、休特、科林斯、卡佩拉

  黄蜂队首发阵容:鲍尔、罗齐尔、马丁、布里奇斯、普拉姆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