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不理会外界指手画脚 浓眉回来是巨大的帮助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今天客场106-96击败篮网,勒布朗发挥得光芒四射,赛后他站在场边接受了采访。

  这场比赛,勒布朗打了34分钟,效率非常高,21投14中,砍下33分7篮板6助攻,还有3次抢断2个盖帽,攻防两端都可圈可点。

  赛后,谈起客队球迷对他的欢呼,勒布朗很高兴,“我对篮球仍然有激情,仍然有动力,这让我全力以赴。我上一次没有在纽约打比赛,因为被禁赛了,而这一次能够在纽约打球,这里的球迷,他们很懂球,很高兴他们为我感到骄傲。”

  他说首次复出的浓眉对于他和湖人帮助都很大,“他在球场的存在就有着很大的影响力。他有长度、很棒的防守,可以持球,很有活力,我很兴奋他能够回来。他在球场上,对手就不会完全针对我,也不会对拉斯(威少)和梅罗(甜瓜)这样,这对于我们帮助很大。”

  湖人最近承受了很大压力,因为战绩不佳,他们一直被外界指手画脚,但是勒布朗说他们不管这些,“最终,我们赢了,我们是在球场赢球。我们不去管外界说什么,管他们对我们怎么评价,我们就是努力打球,无论某个晚上顺利或者不顺,我们都是这样。我最近的状态非常好,感觉特别好,我打得很舒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