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33+12+11仍难阻溃败 最后一节半彻底被锁死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6日,篮网在主场96-106输给湖人,詹姆斯-哈登24投11中得到33分12篮板11助攻,本赛季第五次拿下30+三双,却依然未能阻止篮网在下半场的溃败。

  本场比赛杜兰特伤退,欧文无法出战,哈登又成了光杆司令。比赛开局他就主宰了进攻,助攻夏普突破得手后,自己也持球制造犯规,命中打板的同时还制造犯规,一人连拿5分。

  篮网的内线防守基本可算不存在,戴维斯和勒布朗各种扣篮,而且篮网主场又有倒戈之势,应该是来了为数不少的湖人球迷。5分钟时间里,篮网得到的15分全部来自哈登的创造,暂停后,他又助攻阿尔德里奇完成了2+1。

  3分26秒,阿德在底角三分打铁后,刚传完球的哈登又拿下篮板,再补篮得分。因为他的爆发,篮网还能保持领先,这样的大包大揽一下就让人想起了他的火箭岁月。2分12秒,他的欧洲步2+1逼湖人叫出暂停,而后湖人连进三分,篮网才陷入落后。

  篮网首节得到25分,其中23分都来自哈登的创造,他得到16分5篮板3助攻。第二节他休息时,篮网受到了考验,落后很快达到两位数,哈登被迫赶紧回归。

  他的上场的确也让篮网立刻止血,和本布理不断冲击篮下创造机会,阿德的复苏也缓解了篮网的压力,哈登在半场结束前最后一回合还抢断了前队友威少反击得手,半场贡献22分7篮板5助攻。

  下半场哈登继续主导反击攻势,先是利用威少的打铁和失误为队友传出好球,当他在7分19秒飙进干拔三分,篮网仅落后6分。湖人暂停后,哈登又在外线造成布拉德利犯规,顺便还得到一次技术犯规罚球机会,7秒钟连拿6分也是没谁了。

  但后半节勒布朗的爆发再次改变节奏,当威少也被带动,哈登就有点双拳难敌四手的意思了。节末2分钟篮网陷入得分荒,湖人得以重新拉开比分。哈登三节33分,但湖人在第三节后6分钟把他限制得仅靠罚球得到2分。

  等到第四节,哈登依然难以摆脱困境,他持球面临严防死守,篮网禁区空间减少,失误连连,而勒布朗的反击再加上主场的倒戈也让他们士气大损。最后2分47秒,忍无可忍的纳什直接换下哈登,比赛也进了*时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