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福星!浓眉复出8分4帽 暴扣+封盖展现统治力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6日,湖人在客场106-96战胜篮网,安东尼-戴维斯复出打了25分钟,8投3中得到8分2篮板2助攻4盖帽,虽然陷入犯规麻烦,下半场几乎没做贡献,但他也可算湖人的福星了。

  在因为膝伤休息一个半月之后,戴维斯终于复出为湖人救急。即便戴维斯本赛季状态一般,但湖人依然需要他。在他连续缺阵的17场比赛里,湖人只赢了7场。

  比赛首回合戴维斯就与勒布朗完成空接配合,而后又稳稳打进中投。戴维斯表现非常积极,除了贡献得分,更是连续在篮下封盖哈登。他的回归让湖人也士气大涨,打出了他们最擅长的防守反击,首节快攻反击得分10-0零封对手,戴维斯得到6分,还贡献3次盖帽,奠定了湖人本场的防守基调。

  第二节湖人把分差拉开到10分以上,戴维斯回归后队友也是积极寻找他喂球,5分26秒再次与里夫斯完成空接。但他在这节没有打太久,也只得到2分。

  下半场开始后不久,就在哈登继续带领篮网追分之时,戴维斯连续被吹了两次犯规,被迫下场休息。而后哈登的爆发不断缩小分差,湖人情绪则是越来越糟糕。

  好在节末勒布朗及时调整,作为中锋,他在攻防两端都积极作出贡献,湖人才稳住了优势。戴维斯不在湖人还能在客场顶住反击攻势,无疑是个好消息。

  第四节开局戴维斯终于回归,结果首回合就被防出失误,在抢球时又被吹犯规,简直没法打了。湖人立刻暂停,结果挑战成功,戴维斯才继续留在场上。但仅仅两分钟后,戴维斯还是被勒布朗换下,此后湖人顺利稳住优势,他在最后4分23秒上场打了一会儿,虽然没得分,但比赛还是很快进了*时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