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官方:詹皇左膝酸痛且有积液 无缘出战老鹰

www.7m.com.cn  2022年01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30日,洛杉矶湖人官方更新了球队人员伤病情况。根据伤病报告显示,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遭遇了左膝盖酸痛,而且还有膝盖积液。他将因此缺席明天对阵亚特兰大老鹰队的比赛。

  受到伤病困扰,勒布朗已经缺席了过去2场对阵费城76人和夏洛特黄蜂的比赛。而这2场比赛,湖人全部输球。遭遇2连败之后,湖人目前仅仅取得24胜26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9位,局势岌岌可危。

  根据湖人队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的说法,勒布朗在当地时间周四早上醒来的时候感觉身体疼痛。到了星期五的时候,勒布朗的膝盖则是出现了肿胀。沃格尔透露,目前勒布朗还不需要接受进一步的检测。

  湖人队在后半程的赛程是全联盟最为艰难的。这一段时间,他们经历了可怕的9天6个客场之旅。在明天打完亚特兰大老鹰队之后,湖人将会迎来2天的休息时间。随后,他们会回归主场迎战波特兰开拓者。

  勒布朗现年37岁,但他这个赛季的出场时间接近37分钟。自从去年11月20日从腹部伤势中康复归来之后,勒布朗保持了较长一段时间的健康期。然而,因为湖人队另一核心安东尼-戴维斯受到伤病困扰,威斯布鲁克则是持续发挥不佳,勒布朗不得不在每场比赛都竭尽全力,很显然这对于他的身体是一个巨大的消耗。本赛季至今,勒布朗场均可以砍下29.1分7.7个篮板6.3次助攻。

  除了勒布朗之外,湖人其他球员也遭遇不同程度伤病困扰。纳恩因为右膝骨头挫伤新赛季至今一场未打。而刚复出不久的安东尼-戴维斯又遭遇右手腕伤势,对阵老鹰出战成疑。蒙克遭遇腹股沟伤势,威斯布鲁克遭遇右膝伤势,他们则是大概率出战对阵老鹰的比赛。

更多关于"老鹰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