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吹杨21+9+6老鹰击退绿军 布朗26+12獭兔20+6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亚特兰大老鹰队(23胜25负)继续连胜。科林斯得到21分和9个篮板,杨得到21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依靠第四节一波11-0的小高潮重新确立优势,老鹰队在主场以108-92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25胜25负)。老鹰队拿到6连胜,凯尔特人队结束2连胜。

  老鹰队的科林斯得到21分、9个篮板和3次盖帽,杨得到21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9分,加里纳利得到14分。凯尔特人队的布朗得到26分和12个篮板,塔图姆得到20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斯马特得到17分和6个篮板,R-威廉姆斯得到11分和10个篮板。

  开赛后两队几次战平,13平、16平后休特命中三分,老鹰队连得4分拉开领跑。R-威廉姆斯空接扣篮追近,路威和加里纳利联手投中3个三分球,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3-2的小高潮结束首节,老鹰队以32-20领先12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塔图姆率队追回4分,博格达诺维奇还击2个三分球,加里纳利跳投命中,老鹰队以41-27领先14分。塔图姆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率队连追7分,加里纳利、博格达诺维奇和科林斯轮流得分,老鹰队再次领先两位数。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布朗和理查德森合取4分,凯尔特人队追至47-52。杨和亨特各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0-0的攻击波结束第二节,老鹰队以62-47领先15分。

  老鹰队的杨上半场得到13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凯尔特人队的布朗得到12分和7个篮板,R-威廉姆斯得到11分和7个篮板。

  凯尔特人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掀起反攻,布朗连得5分,塔图姆也贡献5分,他们联手打出10-2的反击波,凯尔特人队以63-70落后。科林斯跳投还击,塔图姆命中两记三分,双方差距只剩下3分。加里纳利还击三分稳住局势,布朗和理查德森联手4分,三节结束时凯尔特人队以77-80落后。

  加里纳利打3分成功揭开第四节大幕,布朗连拿5分帮助球队以82-83落后1分。博格达诺维奇开火还击5分,杨突破得手,老鹰队重新稳住局势。斯马特突破得手,博格达诺维奇保持进攻状态又拿5分,杨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又是一波10-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3分30秒时老鹰队以102-86领先。兰福德抢投三分不中,科林斯两罚一中,老鹰队领先17分。凯尔特人队换下主力缴械,老鹰队最终以108-92获胜。

更多关于"老鹰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