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豪取9连胜!太阳擒森林狼 布克29+9保罗21+10+14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队(39胜9负)延续连胜。布克得到29分和9次助攻,保罗送出三双21分、10个篮板和14次助攻,他们率队末节牢牢守住领先,太阳队在主场以134-124击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24胜25负)。太阳队收获9连胜,森林狼队遭遇2连败。

  太阳队的布克得到29分和9次助攻,约翰逊得到23分和5个篮板,保罗得到三双21分、10个篮板和14次助攻,布里奇斯得到18分和5个篮板,沙梅特得到17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比永博得到14分和12个篮板,史密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森林狼队的爱德华兹得到27分、5个篮板和10次助攻,比斯利得到26分,唐斯得到23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普林斯得到14分和5个篮板,诺维尔得到10分。

  森林狼队的拉塞尔缺席,诺维尔顶替首发。开场的7平后布克和布里奇斯各中三分,太阳队拉开领跑。爱德华兹和唐斯联手9分追近,布克又进两球率队打出8-2的小高潮,太阳队以25-18领先。之后的比赛两队展开对攻,比分交替增加,沙梅特三罚全中,太阳队以40-32领先8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普林斯三分中的,史密斯和保罗还击5分,太阳队领先10分。普林斯还击三分带领球队打出9-3的反击波缩小差距,保罗又中三分,爱德华兹和范德比特联手7分,半场前5分55秒时森林狼队追成53平。57平、59平、61平后布克命中三分,他独取4分帮助球队再次领跑,森林狼队迅速追成66平,布里奇斯和保罗各中三分,他们联手8分结束第二节,太阳队以74-66领先。

  太阳队的布克上半场得到20分,保罗得到15分、4个篮板和9次助攻,布里奇斯得到14分,比永博得到10分;森林狼队的爱德华兹得到16分,普林斯得到12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唐斯连得5分,森林狼队追至86-88。史密斯和沙梅特各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9-0的小高潮,太阳队再次拉开领跑。麦克劳夫林打3分得手,爱德华兹突破跳投命中,森林狼队在三节结束时以93-100落后。

  两队在最后一节开始后拉锯几个回合,比斯利连得5分,森林狼队以104-107落后。约翰逊打3分还击,比斯利和爱德华兹轮流跳投命中,森林狼队紧咬比分。约翰逊再次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沙梅特和保罗也锦上添花,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4-5的进攻高潮,第四节还有4分10秒时太阳队以126-113领先。森林狼队打得很顽强,比斯利又追4分迫近,史密斯两罚全中,比斯利又拿4分,森林狼队把差距缩小到6分。

  可惜之后森林狼队几次错失追分良机,保罗两罚一中,太阳队以129-122领先。唐斯两罚全中,约翰逊被犯规两罚一中,比斯利三分不中,比永博拿到篮板。太阳队暂停后布克被犯规两罚全中,太阳队以132-124领先。普林斯三分不中,保罗被犯规两罚全中,太阳队以134-124获胜。

更多关于"太阳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