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船将布莱索等3人送至开拓者 换来鲍威尔考文顿

www.7m.com.cn  2022年0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5日,快船和开拓者完成了一笔5人大交易,快船送出布莱索、温斯洛、基恩-约翰逊和一个2025年的二轮选秀权,换来鲍威尔和考文顿。

  快船送出的选秀权来自活塞。

  鲍威尔在2021年8月才与开拓者签下一份五年9000万美元的合同,但据透露,安芬尼-西蒙斯最近的爆发让开拓者决定甩掉鲍威尔的长期合同。鲍威尔本赛季场均18.7分3.3个篮板2.1次助攻,三分命中率达到40.6%,同时具备优秀的防守能力。

  考文顿则是一名优秀的3D型球员,本赛季场均7.6分5.7个篮板,三分命中率34.3%。

  布莱索去年夏天被鹈鹕交易至灰熊,然后又被灰熊送到快船,本赛季他代表快船出战54场比赛,场均9.9分4.2助攻3.4篮板,命中率42.1%。

  温斯洛本赛季出战37场比赛,场均4.2分3.6篮板。约翰逊本赛季出战15场比赛,场均3.5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