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船背靠背逆转魔术 肯纳德17分小瓦格纳21+9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队(25胜25负)继续胜势。科菲得到19分和6个篮板,肯纳德得到17分,他们率队末节打出小高潮一举确立胜局,快船队在客场以111-102战胜奥兰多魔术队(9胜40负)。快船队拿到2连胜。

  快船队的科菲得到19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肯纳德得到17分和5个篮板,曼恩得到14分,布莱索得到13分和4个篮板,巴图姆得到12分和7个篮板。魔术队的瓦格纳得到21分和9次助攻,安东尼得到19分、6个篮板和11次助攻,哈里斯得到14分,萨格斯得到14分和4个篮板,卡特得到11分和9个篮板,班巴得到10分和8个篮板。

  开场的5平后魔术队连得6分拉开领跑,肯纳德跳投还击,哈里斯三分命中,瓦格纳连得4分,首节还有4分钟时魔术队以20-12领先。巴图姆再中三分率队连追7分,哈里斯又是一记三分,哈尔滕施泰因和科菲联手4分,两队战成23平。萨格斯突破得手,魔术队以25-23领先2分结束首节。

  罗斯连得5分,萨格斯左翼命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0-2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魔术队以35-25领先10分。快船队暂停后进攻仍无起色,瓦格纳和奥基基联手4分扩大优势。肯纳德和波士顿各中三分为球队止血,班巴两罚还击,巴图姆又进三分率队追回5分,半场前4分30秒时快船队以38-43落后。魔术队回应4分,科菲、布莱索和巴图姆轮流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1-1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快船队以49-48反超1分。

  快船队的巴图姆上半场得到12分和3个篮板;魔术队的萨格斯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互有攻守,领先权多次易主,安东尼独取5分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本节还有6分35秒时魔术队以65-57领先8分。曼恩三分止血,班巴和哈里斯分别跳投命中扩大优势。布莱索和曼恩追回5分,安东尼三罚命中,魔术队以72-65领先。布莱索连得5分率队连追7分扳平,76平后萨格斯突破扣篮,三节结束时魔术队以78-76领先2分。

  快船队连拿6分开始第四节,他们反超领跑。哈里斯三分还击,肯纳德三分中的率队打出7-1的小高潮,快船队以89-82领先7分。安东尼跳投还击,卡特打3分成功,魔术队迅速追近比分。温斯洛连造犯规四罚全中,杰克逊三分中的,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5-2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1分35秒时快船队以106-89领先。瓦格纳连追5分无济于事,魔术队无力回天以102-111落败。

  快船队首发阵容:杰克逊、科菲、曼恩、巴图姆、祖巴茨

  魔术队首发阵容:萨格斯、安东尼、瓦格纳、班巴、卡特

更多关于"快船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