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多尔特18+6雷霆逆转开拓者结束7连败 CJ砍21+7

www.7m.com.cn  2022年0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15胜34负)止住连败。多尔特得到18分和6个篮板,吉迪送出14分和12个篮板,他们率队四人得分上双,雷霆队利用后三节高潮实现翻盘,他们在主场以98-81逆转战胜波特兰开拓者队(21胜30负)。雷霆队结束7连败,开拓者队遭遇2连败。

  雷霆队的多尔特得到18分和6个篮板,贝兹利得到15分和5个篮板,吉迪得到14分、12个篮板和4次助攻,曼恩得到13分。开拓者队的麦科勒姆得到21分和7次助攻,鲍威尔得到18分和5个篮板,努尔基奇得到14分和9个篮板。

  开场的8平后努尔基奇连得4分,他率队连得8分拉开领跑。多尔特率队追回4分,麦克勒摩三分回应,沃特福德连取5分,麦科勒姆跳投命中,开拓者队以29-15领先。贝兹利率队追回4分,麦科勒姆跳投命中,开拓者队以31-19领先12分结束首节。

  贝兹利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麦科勒姆又进两球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开拓者队领先18分。曼恩和多尔特率队打出11-0的反击波缩小差距,西蒙斯三分还击,费沃斯跳投命中,半场结束时雷霆队以39-47落后8分。

  开拓者队的麦科勒姆上半场得到13分,努尔基奇得到10分和6个篮板;雷霆队的多尔特得到7分。

  曼恩打3分成功,他率队打出7-2的反击波开始第三节,雷霆队只落后3分。之后的比赛两队拉锯几个回合,开拓者队保持领先,贝兹利和杰罗姆各中三分,第三节还有2分55秒时雷霆队以61-59反超。史密斯上篮得手,贝兹利和多尔特联手4分结束第三节,雷霆队以65-61领先4分。

  开拓者队连追4分开始第四节,杰罗姆、穆斯卡拉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5-0的进攻高潮,雷霆队以80-65领先。开拓者队暂停后连追5分,吉迪两次单打得手,曼恩和贝兹利各中三分,雷霆队以90-72领先18分。史密斯和鲍威尔追回4分,多尔特连投带罚还击4分,威廉姆斯上篮得手,雷霆队继续保持大比分优势。最后时刻开拓者队无力回天,他们以81-98落败。

更多关于"雷霆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