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交易卢比奥+选秀权至步行者 换来勒韦尔

www.7m.com.cn  2022年0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7日,据Woj报道,骑士与步行者达成交易,骑士送出卢比奥的到期合同以及一个2022年乐透保护的首轮选秀权、一个来自火箭的次轮选秀权和一个2027年来自爵士的二轮选秀权,换来勒维尔和一个来自热火的二轮选秀权。


  Woj透露,这意味着步行者可能会在交易截止日到来前“清仓大甩卖”,迈尔斯-特纳和小萨博尼斯也已经被摆上货架。

  勒维尔来自俄亥俄,所以这笔交易对于他来说算是回家,他也非常兴奋,能够加盟一支有实力的球队。今年夏天有资格续约的勒维尔也补强了骑士的侧翼。

  骑士目前32胜21负,仅落后东部第一的公牛1.5个胜出,27岁的勒维尔非常适合骑士这条年轻的阵容,本赛季他场均18.7分4.4次助攻。下赛季是勒维尔目前合同的最后一年,年薪1880万美元,预计骑士会在休赛期与勒维尔商谈续约事宜。

  卢比奥在去年8月被交易至骑士,他本赛季的表现一度非常出色,但遭遇了左前交叉韧带撕裂赛季报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