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挤掉雄鹿进东部前四成新贵 詹皇走后迎曙光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7日,骑士在主场115-99大胜雄鹿,此战过后,东部季后赛排名再次发生变化,骑士挤掉了雄鹿的位置,杀进东部前四。最近10场比赛,他们打出了8胜2负的战绩,是整个东部最炙手可热的球队。

  虽然雄鹿三人得分20+,但骑士三*命,展示了可观的阵容深度,全队一共六人得分上双,其中勒夫和奥斯曼替补出场,两人合砍48分。冉冉上升的新星加兰德12投7中高效拿下19分8助攻。

  在勒布朗-詹姆斯于2018年离开之后,骑士终于迎来了重建的曙光,只不过这一次,他们没有再依赖救世主。

  勒布朗两次离开骑士,都给骑士造成了堪称毁灭性的打击,2010年的决定后,骑士从一支61胜的争冠队伍沦为鱼腩,第一个赛季打出了19胜63负的战绩,直到2014年勒布朗返乡才恢复元气。

  等到2018年勒布朗再次离开,骑士又打出了19胜63负的战绩,堪称噩梦重现。然而这一次,他们凭借自己的力量站了起来,在经历三个赛季的低迷之后,球队选拔出的新人终于成长起来,个别是加兰德和塞克斯顿,他们的表现甚至已经得到了勒布朗本人的关注。

  就在战胜雄鹿之前,加兰德连续五场比赛助攻上双,包括对雷霆贡献的单场18次助攻,让他追平了勒布朗在过去十年里创造的纪录。

如今骑士俨然要成为东部“新贵”,而尚未过巅峰的勒布朗却在西部中下游挣扎,他的湖人本赛季胜率就在五成左右徘徊,很可能又将面临附加赛的竞争,不得不说命运的安排是谁也预料不到的。

更多关于"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