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夫25+9骑士轻取雄鹿获3连胜 字母哥空砍26+9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里夫兰骑士队(30胜19负)继续连胜。勒夫替补得到25分和9个篮板,奥斯曼得到23分,他们率队依靠二三节攻势确立两位数领先,骑士队在主场以115-99大胜密尔沃基雄鹿队(30胜20负)。骑士队拿到3连胜,雄鹿队结束3连胜。

  骑士队的勒夫得到25分和9个篮板,奥斯曼得到23分和4次助攻,加兰得到19分和8次助攻,莫布里得到16分和7个篮板,阿伦得到10分和10个篮板,韦德得到10分。雄鹿队的字母哥得到26分和9个篮板,波蒂斯得到22分和7个篮板,米德尔顿得到21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康诺顿得到11分和5个篮板。

  开场的9平、11平后迪文森佐命中三分,这结束一波6-0的小高潮,雄鹿队拉开领跑。加兰回应三分,霍勒迪和米德尔顿联手5分,雄鹿队以22-14领先。奥斯曼和勒夫各中三分追近,康诺顿三分回应率队又拿7分,雄鹿队再次拉开。之后两队各得几分,字母哥突破得手结束首节,雄鹿队以35-26领先9分。

  恩沃拉跑投命中开启第二节,奥斯曼连中2个三分球,阿伦补篮得手,骑士队追至34-37。字母哥突破扣篮还击,骑士队保持进攻施压,奥斯曼和勒夫又各中三分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骑士队在半场前5分55秒时以48-45反超。波蒂斯跳投还击,莫布里和奥斯曼联手5分扩大优势。双方之后拉锯几个回合,字母哥突破上篮得手,雄鹿队以57-65落后8分进入半场休息。

  骑士队的奥斯曼上半场得到18分,加兰得到14分和6次助攻,勒夫得到14分和4个篮板;雄鹿队的波蒂斯得到16分和4个篮板,米德尔顿得到11分和4次助攻,康诺顿得到11分。

  字母哥跳投命中开启第三节,韦德独取5分,加兰和莫布里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1-0的小高潮,骑士队领先17分。雄鹿队暂停后字母哥率队追回4分止血,韦德再中三分稳住局势,两队之后交替得分,骑士队牢牢保持领先,奥斯曼、莫布里和勒夫又联手6分,本节还有2分20秒时骑士队以93-72领先21分。迪文森佐突破扣篮还击,勒夫补篮得手,字母哥连造犯规四罚三中,三节结束时雄鹿队以77-95落后18分。

  莫布里两罚一中揭开第四节大幕,字母哥连追4分,勒夫回应5分,隆多也命中三分,骑士队以104-83领先21分。米德尔顿连进两球缩小差距,奥斯曼三分回应,米德尔顿跳投命中率队又追6分,第四节还有2分10秒时雄鹿队以95-109落后。韦德上篮得手稳住局势,雄鹿队换下主力缴械,骑士队以115-99获胜。

  雄鹿队首发阵容:霍勒迪、米德尔顿、康诺顿、阿德托昆博、波蒂斯

  骑士队首发阵容:加兰、奥科罗、韦德、莫布里、阿伦

更多关于"骑士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