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前瞻:波士顿凯尔特人VS丹佛掘金

www.7m.com.cn  2022年02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波士顿凯尔特人 VS 丹佛掘金



  时间:2022-02-12 08:30

  凯尔特人目前31胜25负,排在东部第七,领先第八的篮网1.5个胜场,落后第六的猛龙1个胜场。而掘金队则是30胜24负排在西部第五,与身前的独行侠、身后的森林狼都是相差2个胜场。这两支球队都是季后赛级别的球队。掘金队的穆雷、小波特继续缺阵,莫里斯因为脑震荡伤停,小里弗斯因为臀部伤势出战成疑;相比之下凯尔特人的阵容更完整一些,除了替补中锋费尔南多与新加盟的德里克-怀特出战成疑之外,其余球员全部保持健康。

  凯尔特人刚刚拿下一波六连胜,分别战胜了鹈鹕、热火、黄蜂、活塞、魔术、篮网,状态不俗。而掘金队则是三连败之后又一波两连胜,输给了森林狼、爵士、鹈鹕,赢下了篮网与尼克斯。掘金队客场战绩并不好,尤其是面对强敌的时候,他们表现不太稳定。

  凯尔特人有多名中锋,不过要限制约基奇难度很大。掘金的锋线上也没有人能够对位塔图姆、布朗,绿衫军的双探花组合的能力有目共睹,即便双方敞开了进攻,也还是绿军更胜一筹。本场比赛比较看好凯尔特人在主场拿下掘金,最终绿衫军会赢6分以上。

  推荐:凯尔特人(-5.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