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太阳7人上双狂胜雄鹿 保罗17+7+19字母哥14中5

www.7m.com.cn  2022年0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队(45胜10负)大胜*。艾顿得到27分和7个篮板,保罗送出17分和19次助攻激活全队,7人得分上双的太阳队利用二三节攻势确立大比分领先,他们在主场以131-107大胜密尔沃基雄鹿队(35胜22负)。太阳队拿到4连胜,他们报了总决赛落败之仇,雄鹿队结束4连胜。


  太阳队的艾顿得到27分和7个篮板,布里奇斯得到18分,保罗得到17分、7个篮板和19次助攻,布克得到17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约翰逊得到15分和8个篮板,麦基得到12分,克劳德得到10分和8个篮板。雄鹿队的霍勒迪得到21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米德尔顿得到21分,字母哥得到18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波蒂斯得到11分和9个篮板。

  主场作战的太阳队开局不错,很快以6-0、11-5领先。霍勒迪三分还击,他率队打出9-0的反击波,雄鹿队以14-11反超。艾顿连投带罚拿下4分,布克也开火连取5分,太阳队在首节还有4分50秒时以21-18重新领跑。霍勒迪三分追平,23平、25平、29平后字母哥罚中两球,米德尔顿左翼命中三分,雄鹿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4-31领先3分。

  阿伦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比永博和保罗联手8分,太阳队以39-37再次领跑。字母哥打3分回应,两队之后形成拉锯战,比分交替增加,保罗进攻发力连取6分,克劳德也命中三分,半场前1分10秒时太阳队以61-54领先。字母哥这时连续失误,克劳德和布里奇斯罚中三球,字母哥篮下打进,半场结束时雄鹿队以56-64落后8分。

  太阳队的艾顿上半场得到15分和4个篮板,保罗得到9分和8次助攻;雄鹿队的霍勒迪得到17分,米德尔顿得到12分,字母哥得到10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

  布里奇斯独取5分,他率队以8-3的攻击波开始第三节,太阳队领先13分。波蒂斯跳投还击,艾顿连拿4分扩大优势。双方之后展开对攻,太阳队牢牢保持两位数优势,约翰逊右翼命中三分,第三节还有1分钟时他们以95-77领先。阿伦三分不中,约翰逊突破扣篮,三节结束时太阳队以97-77领先20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交替得分,布里奇斯打3分成功,保罗连中两球,太阳队以110-84领先。米德尔顿和霍勒迪率队打出8-2的反击波缩小差距,麦基补篮还击,太阳队继续保持大比分优势。眼看差距较大,雄鹿队换下主力缴械,太阳队牢牢保持领先以131-107大胜。

  雄鹿队首发阵容:霍勒迪、阿伦、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波蒂斯

  太阳队首发阵容:保罗、布克、布里奇斯、克劳德、艾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