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女世锦赛 > 正文

女篮世界杯预选赛:马里女篮VS中国女篮

www.7m.com.cn  2022年02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女篮世界杯预选赛:马里女篮VS中国女篮

  时间:2022-02-11  22:00

  预选赛首场比赛,马里女篮遇上世界排名第5的法国女篮,最终她们66-77输给对手,但整场比赛马里女篮的表现是非常顽强的,西卡-科恩出战36分钟,砍下26分9篮板,恩迪亚耶出战30分钟得到12分4篮板1助攻,但除此之外,马里女篮无一人得分上双,进攻端成功率不高是她们未能拿下比赛的主要原因,不过球队对篮板的保护做得不错,一共抢下36个篮板,是B组首个比赛日中篮板最高的球队。

  中国女篮在预选赛首战以90-76击败尼日利亚女篮,这场比赛中国女篮从一开始就掌握着比赛的主动权,最多时她们一度领先尼日利亚女篮多达29分,但末节球队还是出现松懈的老问题,最终仅以14分的分差取胜,李月汝和李梦两人发挥高效,各自贡献19分6篮板和19分2篮板4助攻;与尼日利亚女篮一役,中国女篮全队在外线发挥出色,三分27投14中,三分命中率达到51.9%。

  两支球队最近一次正赛交手需要追溯到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当时中国女篮以69-48大胜马里女篮21分。

  从双方目前的世界排名来看,马里女篮(40)的实力与中国女篮(7)之间有不小的差距,但马里女篮作为去年的非洲女篮锦标赛亚军,中国女篮仍然不能掉以轻心,特别是她们上一战在面对法国女篮(5)时顽强的表现,更是显示了她们在此次预选赛中的决心,本场比赛中国女篮大概率会调整大名单,王丽丽和杨舒予有望披挂上阵,郑薇指导也在调试阵容的阶段,本场比赛不看好中国女篮大胜。

  胜负推荐:中国女篮 胜(8-14)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女世锦赛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