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费城夜店隆重欢迎哈登到来 巨幕厅挂他照片

www.7m.com.cn  2022年0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哈登最终如愿去了76人,现在他人还没到费城,当地就有了友好的姿态,一家脱衣舞夜店极尽所能,欢迎他来到费城。

  一家名为“罪恶之城费城”的脱衣舞夜店最新在IG贴出照片,他们专门为哈登制作了一张海报,写着“我们欢迎詹姆斯-哈登来到76人”,然后在巨幕厅展示。台上的脱衣舞女摆出奇怪的造型,小编用表情包打码了。

  这家夜店很有生意头脑了。一方面是支持他加盟76人,另外一方面也是知道哈登一向热衷于夜店,尤其是脱衣舞会所,而且是其中的顶级客户。

  据费城当地媒体报道,哈登预计会在本周末抵达费城,这两天不会参加76人对阵雷霆和骑士的比赛。

  或许这是哈登一个好的开始,过去一个半赛季对于他来说,就是一地鸡毛。他先是逼宫火箭将他交易,闹得是沸沸扬扬,这次在纽约虽然没有逼宫,但被曝大耍两面派,一面向篮网保证不会离开,但私下却向许多经纪人咨询加盟76人的策略。

更多关于"76人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