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总薪资没到"穷鬼线" 队员将平分2300万

www.7m.com.cn  2022年0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交易截止日已经落下了帷幕?谁是这场大戏中的最大赢家?著名薪金专家鲍比-马克斯表示,俄克拉荷马雷霆全体球员才是最大的赢家。

  那他为什么这么说呢?据马克斯表示,雷霆队在交易截止日前没有进行任何交易。因此他们的总薪资没有达到最低限度(俗称穷鬼线)。根据联盟规定,总薪资未能达到最低限度的球队要根据所差金额缴纳罚款,而这笔钱将平分给队内球员。

  作为一支青年军,雷霆囤积了大量的选秀权,同时他们也拥有充足的薪金空间。雷霆阵中,大部分球员都是拿着低廉的薪水。作为当家球星,亚历山大还处在自己的新秀合同期。他本赛季的薪金不过是550万美元。而作为落选秀的多尔特,更是只有178万美元。雷霆队重点栽培对象吉迪,作为2021年选秀首轮第6顺位球员,年薪则有599万美元。

  在交易截止日之前,雷霆并非没有过交易的想法。据报道,他们当时与费城76人队就交易托比亚斯-哈里斯进行了谈判。如果哈里斯能够加盟雷霆,本赛季薪金高达3600万美元的他自然可以填充雷霆的薪金空间。但或许是76人没能够提供足够吸引力的筹码和选秀权,雷霆不愿意吃下哈里斯的大合同,这笔交易最终没有达成。

  当然,雷霆没有做任何交易,对于现在留在了阵中的那帮球员无疑是天大的好事。他们可以平分这2300万美元,而这无疑也是对球员们的一大激励。

  在这个薪资爆炸的时代,诸多豪门都是靠交天价奢侈税对*收益,想必也非常羡慕雷霆的操作余地了。

更多关于"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