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嘴:勒布朗傲慢愚蠢 不懂社会话题常常信口开河

www.7m.com.cn  2022年0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长期以来,勒布朗一向喜欢在社会问题上发声,表达自己的见解,虽然说赢得很多支持,但也有不少批评。

  时事评论员、脱口秀主持人坎迪斯-欧文斯最近接受采访时,就谈及了勒布朗这方面的话题,她认为勒布朗经常在社会媒体信口开河,没有相关的专业知识,这属于不负责任的带节奏。

  “他有着一个很大的平台,所以他说话要谨慎,这很重要。我并不认为他动机是想做坏事,他是善意的人,但我认为他不明智。而且,我认为他的智商很低。”

  “他经常谈起一些话题,但是大错特错。他是带着偏见说话,因为他自称国王,所以他有这样的倾向(傲慢)。如果你没有一些话题的知识,你不应该说话,你应该保持沉默,而不是告诉你的粉丝一些谎言。”

  欧文斯希望勒布朗下次对社会话题发声,能够下功夫了解相关专业知识,然后再说话,“查阅数据和事实并不难。”

  此前,勒布朗多次就社会媒体发声,但也有一些擦枪走火的时候,就是意识到不妥很快在社交媒体删除自己动态。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