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尔津吉斯:很兴奋来到华盛顿 要证明自己

www.7m.com.cn  2022年02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交易截止日前的一笔交易中,奇才将丁威迪和贝尔坦斯送至独行侠,换来了波尔津吉斯和一个未来的次轮签。今日,奇才队为球队新援波尔津吉斯举行了新闻发布会。


  当记者问波神在得知被交易时正在干什么时,波神答道:“在接到达拉斯方面的电话时,我正在高压舱接受治疗。”

  当记者问波神被交易的感受,波神说道:“在一开始,这(被交易)总是一个惊喜。你没办法为这样的事做准备,会在感情上经历大的起伏,感受到很多的能量和兴奋。我很兴奋来到华盛顿。”

  随后,当记者又问道波神觉得自己需要证明什么时,波神说道:“我要证明自己能贡献稳定的出场时间。现在我很健康,移动很灵活,这就是我要证明的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