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奇才将丁威迪+贝尔坦斯交易至独行侠 换来波神

www.7m.com.cn  2022年0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Shams报道,奇才将丁威迪和贝尔坦斯交易至独行侠,换来波尔津吉斯。

  丁威迪是在去年夏天威少那笔交易当中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从篮网来到奇才,当时他签下了一份三年5400万美元的合同。但本赛季丁威迪的状态相当一般,场均12.6分4.7篮板5.8助攻,命中率只有37.6%,三分命中率31%。

  如今比尔赛季报销,目前24胜29负排名东部第11的奇才很难杀进季后赛。在这笔交易之前,他们已经送出了哈雷尔和霍勒迪。

  基德到来之后,波尔津吉斯的状态开始回升,本赛季出战34场比赛,场均29.5分钟贡献19.2分7.7个篮板2.0助攻1.7盖帽。有意思的是,2019年在得到东契奇和波尔津吉斯后,独行侠老板库班当时说:“我们的目标是让他俩未来20年都留在这里。”

  贝尔坦斯本赛季出战34场比赛,场均14.7分钟贡献5.7分1.8篮板,他所擅长的三分球本赛季命中率只有31.9%,生涯最低。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