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怼记者:你们省省吧 不打疫苗没有任何负罪感

www.7m.com.cn  2022年02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至今,欧文一直没有打疫苗,所以被诟病不已,现在这个再度被提起。

  就在最新一次采访,一个记者很大胆地询问欧文因为没有打针,是否感觉有负罪感,这样的用词和口气让欧文一下子暴怒。

  他询问说,“你说负罪感?为什么啊?不要在这里带来你的个人情绪,省省吧,傀儡。哥们,和别人玩这套媒体把戏吧。”

  “请理解,世界上有很多事情,我像你一样,也是人。请尊重我的底线。哥们,这就是我要说的话,我没有感觉任何负罪感。”
欧文的情绪很激动,“我是纽约城唯一要面对这样局面的球员,因为我在这里打球。如果我去另外一个城市打球,很可能就不会有现在的事情了。”

  而不久前离开的哈登,据说对欧文不打疫苗很不满,认为他不能够打主场,之前又无法打比赛,严重拖累了球队。

更多关于"欧文 篮网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