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帝砍35+16送关键大帽 造17罚再现超强爆罚力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4日,费城76人对阵奥兰多魔术。恩比德28投9中,罚球17罚15中,砍下35分16篮板7助攻。76人最终116-114击败魔术。

  上一场对阵布鲁克林篮网的关键战役,哈登发挥低迷,恩比德尽管疯狂造杀伤砍下了27分12篮板,但还是无力阻止球队惨败。

  到了这场比赛,76人方面显然希望拿下一场大胜来止住颓势。然而,年轻的魔术青年军也不是那么好欺负的。面对魔术队的班巴和小卡特等一众年轻内线,恩比德打起来也并不轻松,一上来就2投全部打铁。一直到了首节7分42秒,恩比德才命中一记撤步中投,打破了得分荒。在首节中段,恩比德里突外投连砍5分,一度缩小分差。但此后他又是连续3投全铁,手感相当糟糕。

  次节比赛,恩比德尽管手感不佳,但还是坚决冲击魔术防线,为球队苦苦支撑局面。半场结束前3分50秒,恩比德在包夹下强起不中,但他补篮得手同时制造犯规,成功打三分得手。由于恩比德和哈登两大核心双双手感迷失,76人打得也是非常挣扎。半场比赛战罢,费城76人落后了12分。恩比德15投4中,得到12分8篮板5助攻。

  第三节比赛,恩比德带领球队掀起了凶猛反扑。6分13秒,恩比德持球单挑小卡特,直接生生在对方头顶命中中投,把分差缩小到了1分。到了本节最后2分多钟,恩比德开始展现侵略性,连续站上罚球线并6罚全中。

  末节决战时刻,恩比德和哈登展现了巨星风采。先是哈登一记三分扳平比分。随后,恩比德接哈登传球也同样命中三分,直接带队反超了比分!

  比赛最后1分39秒,恩比德拼抢篮板制造罚球,可惜他在漫天嘘声下2罚全部打铁。随着马克西三分不中,比赛进入加时。

  加时赛中,恩比德先是得到两分,随后又助攻哈登命中三分,两人合力带队取得领先。可惜此后魔术小将安东尼暴走,连续2记三分打停76人。关键时刻,恩比德追身大帽安东尼的上篮。随着安东尼三分绝杀不中,76最终险胜对手。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