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科吉谈上场时间:我是职业球员 我爱我的队友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森林狼前锋奥科吉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自己上场时间的减少。


  奥科吉说道:“我是一名职业球员。我每天都要求我成为一名职业球员,我真的爱我的队友,我真的爱比赛。我的上场时间与我的角色或我如何支持球队没有任何关系。”

  接着奥科吉说道:“总而言之,我们每个人都在努力取胜,作为一个团队,我们也都在努力取胜,所以如果我不能参加比赛,我也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如果我在球场上看到了队友们没看到的东西,我会告诉他们并为他们加油打气,尽我所能成为其中的一员。”

  本赛季至今,奥科吉场均上场11.9分钟,得到2.7分1.8篮板0.5助攻。

更多关于"森林狼 奥科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