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女世锦赛 > 正文

2022女篮世界杯抽签结果:中国女篮与美韩同组

www.7m.com.cn  2022年03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3日下午4点,2022澳大利亚女篮世界杯抽签仪式正式开始。最终,作为第一档球队的中国女篮被分在了A组,与美国、比利时、波黑、韩国和一支待定球队同组。而B组中的6支球队则分别为法国、日本、加拿大、澳大利亚、尼日利亚和塞尔维亚。这支“待定”球队将不受地区限制,国际篮联中央局将从参加华盛顿/圣多明哥赛区预选赛的球队中确定。

  今年的女篮世界杯将于9月22日开赛,10月1日结束,比赛将在悉尼奥林匹克公园的两个场地进行。两个小组的球队将先进行组内的单循环赛,各组前4名的球队将晋级四分之一决赛。

  2021年3月2日,国际篮联更新了世界女篮最新一期排名,中国女篮排在第9位,较之上一期并没有任何变化。美国、澳大利亚以及西班牙则牢牢占据前三甲。

  2月5日,中国女篮前往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参加于当地时间2月10日举行的2022年女篮世界杯预选赛。中国女篮连续战胜尼日利亚、马里和法国女篮连胜三场,以小组头名获得女篮世界杯入场券。

  但2月15日据中国篮协的消息,中国女篮在例行核酸检测中,有2人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随后中国女篮全队就地进行隔离观察。期间,女篮阳性人员一度达到10人。直到27日,女篮终于做到了阳性清零,女篮归国计划也提上了日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女世锦赛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