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灰熊7人上双送雷霆连败 莫兰特17分亚历山大31分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队(47胜22负)延续连胜。贝恩得到21分和7个篮板,莫兰特送出17分和10次助攻,他们率队7人得分上双,灰熊队前三节确立优势后牢牢保持领先,他们在客场以125-118战胜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20胜47负)。灰熊队拿到3连胜,雷霆队遭遇5连败。


  灰熊队的贝恩得到21分和7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8分和5个篮板,莫兰特得到17分、5个篮板和10次助攻,布鲁克斯得到15分,琼斯得到12分,克拉克得到12分和10个篮板,威廉姆斯得到11分,亚当斯得到9分和16个篮板。雷霆队的亚历山大得到31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贝兹利得到29分和10个篮板,沃特斯得到16分,曼恩得到15分和5次助攻,博库塞维斯基得到10分和8个篮板。

  灰熊队的布鲁克斯复出回到首发阵容。杰克逊开赛后手感不错,投中2个三分球,一人独取8分,布鲁克斯也贡献5分,他们率队以19-8领先。亚历山大两罚还击,贝恩和亚当斯各拿3分,灰熊队把优势拉开到15分。贝兹利追回4分,沃特斯三分中的,雷霆队在首节还有2分20秒时以21-29落后。安德森和威廉姆斯合取5分稳住局势,沃特斯弧顶投中三分,琼斯跳投命中,灰熊队以38-26领先12分结束首节。

  沃特斯再中三分,他率队连追7分开始第二节,雷霆队以33-38落后。克拉克两次篮下得分,他带领球队还击8分再次拉开。沃特斯又中三分,琼斯连进两球,莫兰特跳投命中,本节过半时灰熊队以52-36领先。马勒东三分回应率队连追6分,莫兰特突破扣篮,贝兹利和亚历山大联手7分,半场前2分55秒时雷霆队追至49-54。莫兰特和琼斯还击5分,亚历山大和曼恩又追5分,杰克逊两罚全中,半场战罢灰熊队以61-54领先7分。

  灰熊队的杰克逊上半场得到12分,亚当斯得到7分和11个篮板;雷霆队的贝兹利得到16分和6个篮板,沃特斯得到14分,亚历山大得到12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

  布鲁克斯、莫兰特和贝恩联手6分开启第三节,灰熊队再次领先两位数。雷霆队追回4分,布鲁克斯、亚当斯和杰克逊合取6分,灰熊队以75-60领先15分。雷霆队又追5分,莫兰特还击4分,威廉姆斯三分中的,灰熊队把优势拉开到17分。亚历山大带领球队又追5分缩小差距,威廉姆斯和琼斯各中三分,三节结束时灰熊队以95-79领先16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继续拉锯战,比分交替增加,贝兹利和博库塞维斯基合取5分,雷霆队追至95-105。莫兰特突破得手稳住局势,贝兹利单打得手,贝恩发力连取5分,第四节还有3分30秒时灰熊队以116-101领先。亚历山大打3分还击,克拉克突破得手,雷霆队非常顽强,亚历山大和马勒东联手7分,第四节还有25.5秒时雷霆队以115-121落后。贝恩两罚全中,贝兹利跑投被杰克逊封盖,贝恩又罚中两球,曼恩投中三分无济于事,雷霆队以118-125落败。

  灰熊队首发阵容:莫兰特、贝恩、布鲁克斯、杰克逊、亚当斯

  雷霆队首发阵容:马勒东、曼恩、亚历山大、贝兹利、罗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