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克西:因为有哈登和恩比德我们没法打快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76人不敌猛龙。赛后,马克西接受了采访。

  谈到后三节共得51分时,马克西说道:“我们有点停滞了,主要是因为防守篮板,他们得到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的投篮机会,这让我们必须要打半场比赛,我们必须要抢下那些篮板球。”

  谈到转换进攻时,马克西说道:“更多的是关于节奏,防下对手就能创造节奏。我们不是一支打得很快的球队,因为我们有哈登和恩比德,我们没法在转换中加速。当你防下对手并创造出节奏时,那很关键,尤其是我们现在打出一个战术很困难,因为很多人都是新来的。”

  谈到下一场比赛时,马克西说道:“在大学时,教练说输球后你有24小时的时间去悲伤,但现在只有12个小时。下一场的对手是东部第一,那将会是一场战斗,我们要做好准备,并努力保护好主场。”明天早上7点半,76人主场迎战热火。

  此役,马克西出战37分钟,14投8中(三分4中2,罚球1中1)得到了19分1篮板4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