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墨菲21分带队逆转湖人 还帮母亲找詹皇合影追星

www.7m.com.cn  2022年03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鹈鹕在主场落后最多23分的情况下逆转湖人取胜,勒布朗砍下39分依然无用,鹈鹕下半场奋起直追,21岁的替补小将特雷-墨菲三世三分球7中4拿下21分,打出了全队最高的效率值,非常抢眼。

  墨菲在场上打出了一场仿佛美梦一样的比赛,而在场下,他也实现了自己的一个梦想。

  在赛后的球员通道,墨菲带着父母等候在湖人更衣室外,见勒布朗拖着伤脚走进,便上前介绍自己。原来,今天是他母亲的生日,而他希望能为母亲实现愿望,那就是与勒布朗合影。

  勒布朗非常爽快,搂过墨菲的母亲,让墨菲拍下了合照,而他的母亲几乎喜极而泣,激动不已,尖叫连连。有记者调侃道:“你要知道,你儿子刚刚击败了他。”但她说:“但那也是勒布朗呀!”

看来这位母亲是勒布朗的超级粉丝,专门来这场比赛追星的。虽然墨菲是不是詹蜜不知道,但勒布朗在联盟里打了19年,俘获两代人的热爱绝对不在话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