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每场只传戈贝尔两球? 米切尔尴尬:这数据很疯狂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爵士两名绝对核心米切尔和戈贝尔之间一向被认为关系不太和睦,现在一个数据似乎又成为佐证。

  此前,有数据网站指出,本赛季至今,米切尔场均给戈贝尔的传球只有两次,而且特意交代,这不是助攻,就是简单的传球。

  结果,这个数据流传甚广,米切尔也看到了,而且最新做出了回应,“我不知道怎么会这样,但这确实是一个疯狂的数据。我们有着联盟第一的进攻,整支球队按照正确方式打球,而且我们有着第一的挡拆效率。最后时刻,我很想和大个子配合。”

  但米切尔确实很尴尬,“事情就发生了,这就是推特,这就是社交媒体。我不会说谎,我确实看到了这个数据,对我们来说,这就是外部的噪音,所以我说了出来。”

  “接下来,我们会改正这个问题,继续前进。你们知道的,人们就是喜欢指指点点,吹毛求疵。”

  而戈贝尔和米切尔之间关系不好,最初的始作俑者就是戈贝尔在2020年3月执行防疫政策不严,第一个感染新冠,之后也殃及米切尔,让他也成为确诊,这让米切尔大为光火。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