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爵士望復仇湖人

www.7m.com.cn  2022年03月31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五上午,NBA常規賽繼續上演較量,屆時爵士將回到主場迎戰湖人。爵士近期客場之旅遭遇極大的困境,球隊急需勝利來穩住前六的位置,回到主場面對缺少兩大球星的湖人,爵士有望打*仗。

  爵士近期的作客之旅實在考驗球隊,從開始的東岸作賽又飛回西岸,合計5場比賽,爵士全部都遭遇失利,令爵士的戰績下滑到45勝31負,雖然還堅守在西岸前六的行列,但是不能止住頹勢,不排除下滑至第七的可能。正因如此,爵士回到主場急需勝利,同時爵士最近2次面對湖人的時候還遭遇失利,回到了主場作戰,爵士復仇之心人盡皆知。本賽季,爵士人員變動幾乎沒有,球隊的體系改變不大,這也暴露了球隊得分能力下滑之後的弊端,上仗遭遇快艇逆轉,正是當路雲米曹在進攻端獨木難支,如果長時間使用卡克臣又會導致防守端有明顯缺口,本賽季爵士其實一直沒能解決這個問題。所幸的是,湖人如今有威脅的進攻點不多,爵士在防守端的壓力大幅減少,可以預期爵士回到主場會打出更好的進攻來爭取贏波。陣容方面,中鋒艾祖貝基賽季報銷。

  去年夏天,湖人組建了三巨頭引得各方震動,事實上湖人的表現著實一言難盡,甚至在最近已經跌出了西岸第十位,連附加賽的位置都難以保住。全明星賽後湖人的戰績為4勝13負,這是湖人隊史上全明星賽之後歷史第二低的勝率,這還是在勒邦占士保持高效的得分演出之下,湖人的戰績絲毫沒有起色。如今,湖人缺少勒邦占士和安東尼戴維斯,球星層面只剩下韋斯博克,雖然他是本賽季湖人出勤率最高的球員,但是往往被質疑最多的也是他,打法不符合體系、身體能力下降等等標籤都往他身上貼,與此同時,湖人所擁有的輪換球員,角色球員成色的確不足,賽季中簽約的史丹利莊遜、D.J.奧古斯甸和雲恩加比爾反而更加好用。可以說湖人本賽季開始的各種選擇,從一步錯發展成了步步錯。現今湖人內外交困,球隊戰績不佳士氣低落,出征猶他凶多吉少。陣容方面,還有後衛K.拿恩因傷避戰。

更多关于"爵士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