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客场离队提前返LA 脚踝将接受评估和治疗

www.7m.com.cn  2022年03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明天将客场挑战爵士,勒布朗将不能出战,而且他已经提前返回了洛杉矶。

  据竞技者记者比尔-奥拉姆报道,湖人已经允许勒布朗客场离队,提前回到了洛杉矶。接下来,勒布朗的脚踝将会接受进一步的评估和治疗。

  这不是勒布朗第一次以伤病为由离队,就在今年一月份,他因为脚踝肿胀离开东部客场,提前返回了洛杉矶,接受相关治疗。

  按照日程安排,湖人明天客场挑战爵士,然后后天在主场面对鹈鹕,这将是非常重要的卡位大战。湖人已经宣布勒布朗将缺席对爵士的比赛,而是否对鹈鹕的比赛出战,还处于待定状态。

  勒布朗是在前一场对鹈鹕的比赛中扭伤脚踝,赛后他表示脚踝状况很糟糕,有酸痛感觉,他是因为比赛重大,所以才坚持到最后。

  勒布朗目前打了55场比赛,目前他场均30.1分领衔的得分王,如果他想成为史上最高龄得分王,就要打满58场比赛。虽然说还有着补充条款,可以不打满58场,但是缺失场次要按照零分计算,想要在这种状况下拿到得分王,难度会超级之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