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晋级附加赛:布鲁克林篮网VS克里夫兰骑士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晋级附加赛:布鲁克林篮网VS克里夫兰骑士

  时间:2022-04-13  07:00


  篮网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以134-126击败步行者,球队惊险锁定一个东部第7的位置,欧文这场比赛发挥出色,出战40分钟砍下35分7篮板5助攻1抢断,杜兰特贡献20分10篮板16助攻的三双数据,常规赛中,杜兰特场均可以得到29.9分7.4篮板6.4助攻,小库里(左脚踝疼痛)和德拉季奇(防疫规定)均缺席了常规赛最后一役,不过本场比赛两人都有望迎来复出;本场比赛篮网是主场作战,球队常规赛的胜率未能过半,这样的主场战绩并不理想,更多是因为前期欧文无法出战主场赛事而带来的影响,在临近常规赛收官的阶段,篮网主战状态回暖明显。

  骑士常规赛最后一场以133-115大胜雄鹿,球队以微弱的劣势排在东部第8的位置,乐福上一战替补出战15分钟高效砍下32分10篮板2助攻1抢断,其中三分11中8,马尔卡宁贡献23分7篮板,莫布里得到18分10篮板1助攻4盖帽,替补出战的奥斯曼有15分4篮板2助攻1抢断进账,加兰的出手并不多,得到11分钟8助攻,常规赛他场均可以贡献21.7分3.3篮板8.6助攻1.3抢断,3月份阿伦因为左手中指骨折缺席至今,此役依旧无法出战;本场比赛骑士是客场作战,球队最近在客场的表现十分糟糕,近来9场客场赛事输掉7场。

  两支球队本赛季在常规赛的4次交手中,篮网取得其中的3场胜利,赛季交锋占据一定的优势,值得一提的是,当中篮网主场作战的2场赛事均顺利拿下。

  两支球队在常规赛的战绩相同,篮网以微弱的优势排在第7的位置,根据季后赛附加赛的规则,本场比赛取胜的球队将直接获得季后赛正赛的资格,双方战意强烈,本场比赛篮网是主场作战,球队近来主战回暖明显,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骑士近期在客场糟糕的发挥,此役看好篮网。

  让分推荐:布鲁克林篮网(-9.0)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篮网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