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MVP我选恩比德 想蝉联就必须像库里那样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3日,杜兰特接受采访谈到了本赛季MVP的话题,他心目中的MVP是恩比德。

  杜兰特首先表示,自己不在MVP讨论之中,“我的出场场次不够,但我相信今年有很多球员都打出了MVP级别的表现,”杜兰特说,“我觉得有10到12个球员有资格进入MVP的讨论,这对联盟来说是件很酷的事情。”

  杜兰特继续表示:“如果必选做出选择,我选恩比德,他的数据领跑联盟,他的球队也赢了50场比赛,这些数字都是不可思议的。”

  但杜兰特对目前MVP的评选方式感到不满,“我不喜欢所谓的故事性,我觉得现在这是MVP评选的主要因素,所以到最后,评选会变成个人喜好的竞争,你喜欢什么样的故事会成为决定性因素。但最好的球员究竟怎么定义呢?标准是什么?每个人定义不同,因为大家看到这项运动的方式不同,这种差异让他们觉得故事的冲击力大于其他故事。我认为评委应该改成由球员、媒体和高管组成,这种改变对篮球来说会有好处。”

  此外,杜兰特还谈到了约基奇,“我觉得如果你想蝉联MVP,就该像库里那样,库里15年拿到第一个MVP,场均23分7助攻,下一个赛季他提升到了另一个水准。所以在我看来,你想蝉联,就不能复制以前的故事。”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