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安东尼:12湖人内部分歧严重 我差点被弄死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老帅德安东尼参加了雷迪克的播客。

 

谈到当年执教湖人F4时,球队内部是否在篮球理念上有冲突,德安东尼说:“冲突?我觉得我差点被他们弄死。哈哈哈哈。是的,他们之间的确有一些冲突。”

 

“我就是无法把整个球队团结起来,他们不喜欢彼此,而且这是传染性的。我们没有想要的天赋,我想让纳什打,但是他打不了,他受伤了甚至都没在球队。”

 

“科比年龄大了,他坚持了下来,仍然有出色的发挥,这不可思议。但是你知道,(科比的性格)非常强硬,他和霍华德合不来。”

 

“每个球队都会有许多冲突,你知道,有时候胜利可以解决一切,每个人都喜欢待在赢球的球队。但是有时候失利是你必须要去处理的事情,你必须想办法克服它们。”

更多关于"德安东尼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