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多诺万:球队防守具有破坏性 但鲍尔缺席影响重大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公牛队主教练多诺万接受了记者采访。

  谈到鲍尔和卡鲁索对球队防守端的影响,多诺万讲道:“在赛季初时,他们的身材和对抗对球队防守产生了巨大的影响,我们的打球方式会造成对手很多的失误,我们具有破坏性。此外,在进攻端,除了投篮,鲍尔还可以影响我们的比赛节奏,他的速度是如此之快,而且非常擅长持球发起进攻。”

  “任何时候球队里失去一位优秀的球员都会有影响,从训练营开始,你会建立一种球队体系和比赛风格,并试图建立一致,然后伤病发生后你必须做出转变。”

  “我会给予这些球员赞扬,因为他们时刻都做好准备,并且保持着专注,但是,鲍尔的缺席对我们球队来说影响重大。”

  朗佐-鲍尔因为今年1月份接受膝关节手术,休战至今,而卡鲁索受到了背部伤势的困扰,缺席常规赛的最后两场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