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三球24+5+9黄蜂大胜公牛 布里奇斯20分拉文23+7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夏洛特黄蜂队(42胜39负)拿到连胜。鲍尔得到24分和9次助攻,布里奇斯得到20分,他们率队早早确立大比分优势,黄蜂队顶住对手反攻,他们在客场以133-117战胜芝加哥公牛队(45胜36负)。黄蜂队拿到2连胜,公牛队遭遇4连败,他们排在东部第6进入季后赛。

  黄蜂队的鲍尔得到24分、5个篮板和9次助攻,布里奇斯得到20分,乌布雷得到18分,罗齐尔得到15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哈雷尔得到14分和6个篮板,麦克丹尼尔斯得到13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马丁得到11分。公牛队的拉文得到23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怀特得到19分和4次助攻,德罗赞得到17分,多苏穆得到16分,威廉姆斯得到15分和4个篮板。

  公牛队微调首发,怀特顶替多苏穆首发。黄蜂队在客场开局不错,他们以8-2领先。拉文三分还击,鲍尔外线开火,连中3个三分球,黄蜂队扩大优势。两队对攻了几个回合,罗齐尔和布里奇斯联手5分,首节还有5分15秒时黄蜂队以28-17领先。格林和拉文追回5分,鲍尔两罚全中,麦克丹尼尔斯三分中的,黄蜂队牢牢保持领先。汤普森突破得手结束首节,公牛队以30-39落后9分。

  麦克丹尼尔斯连得5分,鲍尔又中2个三分球,他们率队以16-2的攻击波开始第二节,黄蜂队以55-32领先23分。公牛队暂停后追回4分,麦克丹尼尔斯三分还击,华盛顿也投中三分,黄蜂队以61-36领先。威廉姆斯底角投中三分,布里奇斯和哈雷尔率队又拿6分,双方差距拉开到28分。这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怀特投中压哨三分结束第二节,公牛队在半场时以51-79落后28分。

  黄蜂队的鲍尔上半场得到24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布里奇斯得到15分,麦克丹尼尔斯得到13分;公牛队的拉文得到15分和6次助攻,德罗赞得到11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普拉姆利独取4分,他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黄蜂队以90-53领先。怀特三分止血,罗齐尔还击5分,德罗赞和拉文一同发力追回8分,公牛队以66-95落后。乌布雷三分回应,两队之后形成拉锯,比分交替增加,马丁三分中的,黄蜂队以111-80领先。怀特回敬三分结束第三节,公牛队以83-111落后。

  怀特命中2个三分球开启第四节,乌布雷和哈雷尔回敬5分稳住局势。怀特再中三分又追5分,罗齐尔两次单打得手,第四节还有5分30秒时黄蜂队以125-98领先。公牛队打得很顽强,多苏穆连得6分率队连追10分迫近,黄蜂队暂停后乌布雷三分打铁,威廉姆斯两罚全中,公牛队以113-128落后。华盛顿补篮稳住局势,黄蜂队最终以133-117获胜。

更多关于"黄蜂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