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里弗斯:我不是湖人主帅候选 沃格尔遭受不公对待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赛季结束后,第一件事情就是解雇主帅沃格尔,这引起了广泛热议,尤其是在教练圈内。

  76人主帅里弗斯最近谈及了对此事看法,他觉得沃格尔被不公平对待,他憎恨这样的事情发生。

  “我认为沃格尔的事情是非常不公平。就像你们(媒体)一样在工作,如果你的工作每天都被讨论,那这好吗?这是不对的,我恨这样的事情。但是我无能为力,我们希望事情能够被正确处理。”

  “我来到这里是有原因的,就是承诺于获胜,这是我目前专注的东西,相信我们本赛季可以翻身。”

  最后,他否认自己是湖人主帅候选人,“不,我不是他们的候选人。我在这里有工作,而且我现在很幸福。”

  此前,不少消息显示湖人主帅候选人有几人,里弗斯就在其列,还有几人是斯奈德、迈克-布朗、马克-杰克逊、纳斯等。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