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吉:本赛季和今年一样糟 想到下赛季就忍不住笑

www.7m.com.cn  2022年04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NBA附加赛,快船不敌鹈鹕惨遭淘汰。赛后,雷吉-杰克逊接受了采访。

  谈到本赛季,雷吉表示:“我不认为这是一个失败的赛季,更是一个值得学习的赛季,希望上帝保佑我们能让每个人都保持健康,下赛季将是另一个有趣的赛季。无论什么时候,只要你的球队中拥有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这样的球员,你就会感到自信,希望他们能回来,每个人都保持健康。”

  “这个赛季的结局和今年一整年一样糟透了,但一想到下赛季,我就忍不住想笑(I can''t help but smile already thinking about next year),我只是想让自己变得更好,我期待着休赛期的到来。”

  “就像我说的,我们要昂起头来,我们将会回顾这个赛季,找到更好的方法,下赛季以一个更好的球队回归!”雷吉说道。

  本场比赛雷吉出战45分半钟,22投9中(三分9中2,罚球9中7)砍下27分7篮板8助攻2抢断1封盖。

更多关于"快船 雷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